余谔

粮杂慎fo!
杂食动物。混迹各个圈子。
孤坟,偶尔诈尸。

【七期/刘小别中心】春节期间就该咻红包

*春节咻红包
*欺负别哥×
*lo主有病×
*咻了一晚上只凑了三种福我心怨念×
*所以说手速和运气不可兼得

刘小别有些郁闷。

第二轮春晚红包已经结束了,然而他只咻出了友善福和爱国福。

特么友善福咻出了七个,爱国福咻出了六个!刘小别不知道自己运气是好还是不好。

支×宝列表里找刘小别要福卡的一串串儿,他选择直接无视。

手机响起一阵消息提示音,刘小别切换到企鹅界面,发现七期群有人艾特自己,点进去一看,整个群都在艾特他。

飞刀剑:…你们干啥?

冬虫夏草:哟,出来了!小别快快快给几张福呗!

飞刀剑: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有多余的福给你?

冬虫夏草:你手速快啊!

飞刀剑:手速快跟这个有毛关系?!!

花繁似锦:我是觉得别哥手红,抽到的福肯定多。

唐三打:…小远你骨气呢?为了几张福你居然昧着良心说话??

飞刀剑:喝喝唐昊你走/再见

飞刀剑:小远说吧,缺啥卡?只要别哥有,你要多少别哥给多少/烟

花繁似锦:谢别哥!我还差和谐福和敬业福。

飞刀剑:……。

冬虫夏草:蛤蛤蛤我赌五毛钱刘小别没有!

灵魂语者: 蛤蛤蛤我赌五毛钱刘小别没有!

唐三打: 蛤蛤蛤我赌五毛钱刘小别没有!

一叶之秋: 蛤蛤蛤我赌五毛钱刘小别没有!

半透明: 蛤蛤蛤我赌五毛钱刘小别没有!

林暗草惊: 蛤蛤蛤我赌五毛钱刘小别没有!

花繁似锦:……。

冬虫夏草:蛤蛤蛤小远表示:卧槽刘小别我叫你那么多声别哥你跟我说你没有?

唐三打:蛤蛤蛤心疼,所以说不要昧着良心说话啊!

灵魂语者:哈哈哈至今记得上次跟刘小别玩儿骰,他连骰五轮的一点。

一叶之秋:你们还记得上次七期聚会玩儿抽牌比大小,刘小别一直抽三的事儿吗哈哈哈!

飞刀剑:……。

飞刀剑:什么仇什么怨/再见

刘小别不想跟他们讲话了。

刘小别去刷QQ红包。

双手不停地下狂刷,可是一直没刷出来红包。时间到了后,刘小别看着连刷301的记录不想说话。

连刷记录高有什么用!!又没有红包!!

刘小别心有点累。

刘小别等着第三轮的春晚红包。

第三轮的春晚红包刘小别爆了手速使劲儿戳着“咻”字,仿佛手速快就能咻到缺的福。

然而事实证明手速跟运气并没有关系,刘小别都快把手机戳烂了然而这次只咻出来了两个友善福。

特么给我那么多友善福干嘛啊!!是觉得我很友善???!

手机又响起一阵提示音,刘小别切换到企鹅界面,发现七期群又在艾特他,戳进去一看,整个群更疯狂地艾特他。

冬虫夏草:@飞刀剑 蛤蛤蛤刘小别这轮刷了几张福啊?

一叶之秋:@飞刀剑 哈哈哈刘小别我只剩敬业福了,要啥福你跟你翔哥说,翔哥给你!

唐三打:@飞刀剑 蛤蛤蛤刘小别你昊哥也快齐了,喊一声昊哥就给你福啊!

灵魂语者:@飞刀剑 哈哈哈小别还剩几张福?

花繁似锦:@飞刀剑 我也只差敬业福了,别哥有吗/微笑

林暗草惊:@飞刀剑 我已经集齐了,小别加油。

飞刀剑:喝喝/再见

飞刀剑:友尽/再见

刘小别在想运气和手速是不是成反比?

于是刘小别放慢了手速又去刷了一发QQ红包。

然而连刷105后,依然没有刷出来一个红包。

刘小别怒摔手机。

当然手机是摔在了沙发上。

最后一轮咻福卡,刘小别深吸了一口气,可命儿地戳“咻”字。

希望这次能凑齐吧。

这轮刘小别运气还算不错,咻到了据说很少的敬业福,还咻了一张富强福,可是还差一张和谐福。

算了,就这样吧,运气不好能怪谁。刘小别叹了口气。

然后刘小别就收到了支×宝的一串通知。点开一看,七期的选手们送了他一堆堆福卡,送什么的都有。

刘小别有些感动,切换到企鹅,戳开七期群。

飞刀剑:你们这是干啥,嘲讽我手黑?

但是真是谢了。

灵魂语者:噫,被你发现了。

冬虫夏草:是不是凑齐了!快感谢我们!

一叶之秋:我们送你的福卡是不是可以集齐两套了?

林暗草惊:不止吧?我和邹远还有唐昊一共送了三张敬业卡,其他的也送了很多。

飞刀剑:…再见!

刘小别突然就不感动了。

最后凑齐五福的奖励有一百来块钱。

刘小别为了感谢七期的关爱,决定用这些钱给他们一人买一个猴赛雷公仔当作谢礼嗯。

(我没有凑齐五福嘤嘤嘤,所以不知道凑齐五福后有什么奖励qwq好像是凑齐五福的人一起分两亿这样?)

评论(9)
热度(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余谔 | Powered by LOFTER